close

哈哈哈~  

 

这两天都有免费餐吃哦...

 

昨天,阿杰请我吃免费的午餐。

 

而刚才,正当我和妈妈要出门吃晚餐的时候....

 

我的屋主 jia ling 竟然跟我们说她今晚要请我们吃晚餐。 

 

然后,我和妈妈就很不好意思地接受了。

 

因为,我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拒绝.... 

 

jia ling 煮的菜不错哦... 还蛮好吃的。

 

吃饱后,我和妈妈就赶快去洗碗...

 

然后,就不断的向 jia ling 说谢谢。

 

老实说,真的很不好意思咯~ 

 

碗碟洗好后,我和妈妈就在客厅坐了一下。

 

( 因为不好意思一吃饱就马上回房间 )

 

在客厅呆了一下后,我和妈妈就进房间了。

 

妈妈折衣服,而我就烫衣服。

 

过后,妈妈说很闷,不如去楼下的 ntuc 超级市场买些番薯,明天可以带去公司吃。

 

由于我很懒惰,所以就叫妈妈自己下去。

 

妈妈出门口前,就跟 jia ling 讲了一下。

 

结果 ‘ 他们两个要一起下去走走买买东西 ’...

 

这时候的我就在想 ‘ 哇.... 他们真的很熟咯 ’

 

也好啦 !! 有人陪妈妈也好...  嘻嘻~

 

我们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,目前来说,他们这家人真的是好人。

 

真的很高兴能够遇到这么好的屋主。 

 

刚才和妈妈聊天了一下下....

 

谈着谈着,就谈到新加坡的生活。

 

从我来新加坡那一刻起,对它的印象就是 ‘ 闷 ’...

 

到现在为止,感觉还是如此..

 

庆幸的是,我偶尔还会跟朋友出去....

 

要不然,我真的会得忧郁症,也可能会疯掉..  

 

然后,我就跟妈妈说,我真的有想过要回马来西亚..

 

不过,是不长久的。

 

就可能回去工作几个月,然后再来新加坡继续工作赚新币。 

 

嘻嘻~  

 

这个 idea 不错吧....  

 

有必要时,我会再考虑考虑的...

 

倒数一个半月左右,就是农历新年噜~ 

 

好期待....

 

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买新衣。

 

我胖了许多,有很多衣服都不合穿了。 ( 懊恼 ) 

 

希望我这次可以买到很多适合我的衣服...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