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寂寞的星期六...   

 

**p/s : 其实现在是星期日的凌晨了。 

 

我依旧 6.50am 张开眼睛,赖床到 6.55am 起床,洗刷后就 tumpang ivy 的车去上班。

 

最近每个星期六都有车 tumpang 哦~

 

真爽 !! 可以省掉走去公司的那段路。 

 

也因为每次 tumpang ivy 的车,所以我今天就请她米粉当早餐。 

 

吃饱就开工噜~~

 

但是,很快的又到了 12pm , 又是放工的时间了~

 

放工后,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就当然没节目咯~ 

 

然后,就一个人搭地铁去 bugis 找姐夫拿妈妈的东西...

 

是一个大大的行李箱,里面还有装一些妈妈的东西。

 

因为妈妈在 19.12.2010 会去中国旅行,所以就必须叫姐夫把行李箱带来。

 

其实,今天我很懒惰,也觉得很无聊..  

 

因为要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...

 

而我也可以选择不去,但就会麻烦到姐夫咯~

 

如果我今天不去拿,那他星期日就要很早起身把行李箱带过来给我。

 

为了省掉他的麻烦,加上我也无所事事,所以就决定去找他拿。

 

放工后就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到达 bugis...

 

然后还要去找他工作的地方。

 

去到那里呢...... 原来是一间很小间的小餐厅。

 

同时也认识了姐夫的 ‘ 头手 ’ ,名为 ‘ 阿杰 ’...

 

第一次见面,感觉还不错,觉得他的为人还蛮 nice + 一点幽默...

 

他还请我吃午餐哦~~ 

 

今天吃了一餐免费的午餐。 嘻嘻...  

 

吃饱 + 喝饱 + 聊饱后,我就一个人拿着大大的行李箱走...

 

走着的同时,还在想 ‘ 要不要走去森林大厦买 earphone 和 keyboard protector 呢 ?? ’

 

‘ 一个人,又拿着这么大个箱,会不会很麻烦呢 ?? ’

 

最后,我还是决定走一趟...

 

原来拿着这么大的箱走街,真的超级麻烦....

 

而且也超级累~

 

我很狼狈咯~~ 感觉自己好像傻婆咧.. 

 

由于 bugis street 的路很窄,我根本没办法拿着箱子走那条街..

 

唯有绕道走...... 

 

过后呢.....  earphone 没买到,因为他们不允许试听,而我又担心买到坏的。

 

所以,最后只买到 keyboard protector ,而 earphone 呢....... 我就叫我的小弟弟帮我在 malaysia 买...

 

我买了 keyboard protector 后,就当然马上回家咯~~

 

因为真的很累呀。。。

 

拖着箱子,人又多,有楼梯级的时候,还得搬上搬下...

 

真的觉得自己笨咯 !!! 

 

好累好累呀~~ 

 

bye bye 吧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