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    倒数 4 天 ,就是我 23 岁的生日了 。

  

  今年收到最 " 珍贵 " 的生日礼物应该是      我花了 $90 拔一颗牙齿 。   

  

  haiz ... 昨天我去拔牙了 ,是一颗大牙 。

  

  当时的感觉除了怕 ,还是怕 !! 

  

     那护士一直叫我放轻松 。

  

  hello !! 是拔牙哩 。。。 怎么可能可以放轻松 ?!?!?!

  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紧张到在抖的咯 ~~  

  

  多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被我紧紧的抓住 ~~

 

  ( 随便一个三姑六婆 ,姨妈姑姐都好嘛 。。。 )

  

  sigh ...  最后 ,也只能抓住手柄而已 。

  

  终究还是我一个人 ~~

  

  不过 ,也是好事啦 ! 让自己学习独立点 。 

  

  ( 安慰自己一下下嘛 !) 

 

 

         真可怜 !! 才 23 岁 ,就没牙了 ~~~  ( 还好不是门牙 ,嘻嘻 。。。 )

 

  虽然没了这颗牙 ,可是真的减少很多痛苦 ! 至少可以舒服的吃东西 、讲话 。。。 

 

  ( 叽喳的我 ,不能讲话 ,真的超级痛苦的咯 !! )

  

        感想 - - - >   ** 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的  { " 好的 " 、" 坏的 " 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要往哪方面想 ,都归于自己的选择 。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 而且 ,这些都会成为 " 过去 " 。 **

 

 

     今天 ,值得高兴的其中一件事就是 " 我收到同事送我的生日礼物哦 ! 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 是一个可爱的包包 。       

 

   ( 因为她们知道我的旧包包要坏了 ,嘻嘻 。。。 )   

 

  我猜那个包包应该蛮贵的吧 !

 

      真的谢谢她们哦 ~~  

 

  有一件坏事就是 ,今天我的同事 kim ,她生病了 ! 她说她一直吐  。。。 

 

  昨天是我 mc ,今天就到她 mc 了 。 希望她很快没事吧 ~~ 

 

     刚才 ,我读了 nicole 的 blog 。

 

  知道她渡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,真爽 ! 

 

  

     而我呢 ?! 现在还在想 " 我会怎样渡过我的生日呢 ? "   嘻嘻 。。。

 

  还在期待中 。。。。。

 

       yeah  !!! 又接近放工的时间咯 !!

 

  还好 ,今天有我的姐夫请我吃晚餐 ,所以不用伤脑筋了 !!  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