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昨天,我和妈妈约了小姨吃饭。 

     边谈天边逛街是小姨和妈妈饭后的习惯。

  所以,昨天也不例外。

  逛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 ! 我们要回家了。

      突然,小姨竟然对妈妈冒出一句话 !  

  小姨说 :“ 你看你的 juin , 变得又白又胖了。 ”

  我就很紧张地问 :“ 是真的吗 ?”  

  小姨还说 :“ 你的双下巴都出现了 !” ( 我的玻璃心再次破碎 。。。 )    

   oh  no  !!         我真的要逼自己做运动了 ~~

  今天,我跟姐姐说起这件事。

  姐姐竟然叫我不要浪费力气,她说我是 " 肥极有限的 "。

  wah !!       怎么可以这样说呢 ??

   单身的我连双下巴都出来了,这次真的没人要了 ~~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