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圣诞前夕..   

 

昨天,公司就有一个交换礼物的游戏..   

 

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

 

我抽到的礼物是量体重的秤..

 

好高兴 !! 因为我需要它..  

 

嘻嘻~

 

而今年我也收到蛮多的礼物。

 

有香水、面膜、hand cream、化装袋等等~

 

虽然今天是圣诞前夕,

 

但对于我呢..... 也没什么两样~  

 

还是得度过一个人的 lonely christmas~

 

值得高兴的就是 -----> 今天吃了两餐免费的圣诞大餐..  

 

真的很高兴哦 !!  

 

今天下午,老板请我们吃了很丰富的午餐哦~

 

有火鸡、sushi、pizza、kfc 和一些小吃..

 

而晚餐就是我的屋主请吃咯~

 

有鸡肉、排骨、意大利面、红酒等等...

 

真谢谢他们 !! 谢谢老板,谢谢屋主~  

 

明天姐姐他们就会来新加坡三日游咧~

 

所以,今晚要早睡,明天要早起..

 

还得做他们的 ‘ 唉呀导游 ’..

 

p/s :  '' 唉呀导游 '' = 冒牌 + 不专业的导游  

 

希望这次的旅程不会让他们失望咯~

 

哈哈哈~

 

祝大家 MerrY KissMas 吧~   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