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下过小雨,天气凉凉的。   

  

今天又是无聊的星期六,闷死了啦~ 

  

所以只可以呆在家上网 -----〉 宅女..   

  

咳。。。 突然很想旅行啊 !!  

  

现在,kim 身在澳门.. 爽~ 

  

明天 qin 就出发去香港 + 澳门了.. 爽爽~  

  

而我呢 ?? 就呆在家咯~ 

 

昨天在公司,我和 qin, fiona, li chia 都有谈到明年年尾计划要去 tokyo 旅行。。。

 

谈到最后,还是泡汤了..  

 

因为去 tokyo 需要申请 visa, 而我们还需要公司信证明我们的薪水,

 

加上我们各自的银行还必须存有 SGD$3000 or RM7500 左右...

 

原因是,担心有人会在日本 ‘ 跳飞机 ’。。。 

 

所以,现在我的计划呢..... 就改去台湾咯~

 

嘻嘻... 日期应该会定在我的生日 9 月 12 日..  

 

希望这次真的去的成啦~

 

而我呢 ?? 现在就要收集资料.... 最重要的还是要先订机票..   

 

最近,我又开始忙我 facebook fashion world 的生意咯~

 

无聊嘛... 就找些事情 ‘ 寄托 ’ 一下~   嘻嘻..    

 

今天,终于收到假期的通知了...

 

新年期间,我们总共休息 8 天.. 所以我 29.1.2011 下午就可以回家噜~  

 

然后 6.2.2011 来新加坡,而 7.2.2011 就开工咯...  

 

刚才通过 msn 和姐姐、婆婆、弟弟他们聊了几个小时.. 很开心哦~ 

 

也很想念他们咧.. 

 

好啦~~ 现在只期待新年回家了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njui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